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易学 > 易学知识

邵伟华:阴阳风水与犯罪

时间:2017-01-09  作者:南阳周易文化研究会
阴阳风水与犯罪
 
         人为什么会犯罪?这是古今中外的法学家一直都在研究的课题,至今都未得到解决,是世界法学界一个科研难关。目前,各法学家对这一问题也只能黯然叹息了。我在从事《周易》应用研究的同时,也一直把“人为什么犯罪”作为我攻关的科研项目之一。
         1998年,我研究发现:我国的四柱预测学,按人的出生时间配上天干地支进行测命,之所以很准确,是因为一个人的出生时间,是人的基因密码,天干地支是人的生物遗传基因标志。
经过20多年的研究检验,在2002年前我从人的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时配的天干地支基因标志中,结合手纹,研究出人的犯罪基因标志和犯罪的手纹。在人类史上第一个攻克了“人为什么犯罪”的科学难题,这也是我国四柱预测学和手纹学的重大胜利,是我的重大科研成果。
       2000年,我应美国医学会的邀请,到美国作《天干地支的基因》学术报告。美国中央情报局得知我研究出“人为什么会犯罪”的科学成果,要出高价购买,但被我拒绝了。2002年正月,美国中情局的法学家专程飞到广州,再次提出购买我的人为什么会犯罪的科研成果,依然被我拒绝了。
        科研成果只有用于社会实践,才能为人类造福。我认为美国政府如此重视我的这一科研成果,我的国家也一定很需要。因此,我以一个公民的爱国之心,以一个共产党员忠于党的忠诚之心,把我的研究成果无私奉献给国家,亲自把“人为什么犯罪”的科研成果送到我国相关部门。相关部门的领导很热情的接见了我,收下了我的科研成果,但半年过去后,还没有具体的答复。于是我再次提交其他的部门,目前正等待回复。
虽然国家有关部门对我的科研成果重视不够,但我无任何怨言,我仍然坚持我的科研工作,从不懈怠。不仅从命理上,而且开始从阴阳风水学上,攻关“人为什么会犯罪”的科学难题。
         经过十多年的阴阳风水学的应用研究,我发现阴阳风水学不仅关系到一个人的命运前途的大事,更关系到国家的兴旺与成败。 在阴阳风水学的应用实践中,我还发现阴阳风水与地震、阴阳风水与各种重大事故(如爆炸、火灾等)有着密切的关系。毛泽东同志早在他的《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》中讲过“信八字,旺走好运,信风水,旺坟山贯气”,这证明毛泽东同志很重视人的命运,重视阴阳风水学的应用研究。世间任何事物都有规律,没有规律的事物是不存在的。我在阴阳风水学应用研究中,严格按照毛泽东讲的“没有调查,就没有发言权”、“科学来不得半点虚假”以及“透过现象看本质”的科研宗旨,从国内到国外,翻山越岭,走遍了祖国的山山水水,进行实地考察。找到了阴阳风水学的自然规律,同时发现了阴阳风水与犯罪的密切关系与规律。这就是一个人的村子、祖屋、祖坟储存了人的一生吉凶祸福的基因标志,其村子、祖屋、祖坟符合三元不败的风水布局的自然规律,不管是大官还是老百姓,都幸福平安。凡是村庄、祖屋、祖坟违背了三元不败风水布局的自然规律,不坐牢就得死,或老来寿不正寝,这就是会犯罪的自然规律。
         近几年,我从大量的考察实践中发现,上至国家领袖、开国元勋等为人民做出过重大贡献的人物,他们村庄、祖屋、祖坟的阴阳风水都符合三元不败的风水布局的自然规律,老来都是寿寝正终,万古流芳。如毛泽东、朱德、刘伯承、陈毅、聂荣臻、罗荣桓、徐向前、叶剑英、邓小平、习仲勋、薄一波等,有的就算在运动中被打到,也会东山再起,如邓小平、习仲勋等许多革命老前辈。凡是他们的村子、祖屋、祖坟风水不好的,不管你是国家领袖,还是国家元勋,不坐牢也得死。如刘少奇、彭德怀、林彪、贺龙等革命老前辈,都是其所在的村庄、祖屋、祖坟风水违背了三元不败风水布局的自然规律。又如陈克杰、陈希同、陈绍基、刘志军和他弟弟等众多大贪官和犯罪的人,都是如此。
            省市政府、单位的办公大楼的风水,如果违背了三元不败的风水布局的自然规律,其官员,特别是一把手,同样不是坐牢,就会有其他大灾,甚至死亡。
            2013年9月,我去河南安阳开会,看到安阳市政府办公大楼也是风水问题,我对送行的秘书讲:“安阳市经济收入很好,但市政府的一把手,不是坐牢就是死亡,其属相是兔、鸡、猴、虎的。”秘书听后惊奇的说:“邵老师,你罗盘都没打,怎么断的这么准,四个一把手,三个坐牢,一个死了,属相也和你说一样。”
             2013年11月,我去成都考察四川省政府办公大楼的风水时,有一官员问我:“邵先生,你看省政府办公大楼的风水如何。”我答道:“省政府风水有点问题,今年省领导中有被抓的,是属猴的。”该官员回答:“邵先生你说得太准了,上几个月副省长李春城被抓了,是1956年属猴的。”
            还有1999年7月我去沈阳市,一位领导同志请我看了一下市政府风水如何。我说:“政府办公楼风水不好,赶快换办公大楼,不然市领导不坐牢也得死,或者领导班子烂掉。”2000年沈阳市政府领导班子因贪污受贿都被抓了。
         2004年,有领导请我看上海政府新大楼风水,我看了后讲:犯煞太多,如不化解,陈良宇不但当不了总理(有教授看过办公大楼的风水,说陈良宇书记将来一定可以当总理),还会坐牢。2006年8月25日,我还在北京大学作报告时讲:“陈良宇不相信我,没有按我说的化解,要快坐牢了。”9月27日北大教授打电话告诉我,陈良宇在9月25日被抓了。
         我在阴阳风水应用研究中发明了从人的掌纹上看阴阳风水的方法,这是阴阳风水上的重大发明。2012年3月我看广州一教授手纹显示老宅风水出了问题,就告诉他:“你家祖屋祖坟阴阳风水不好,赶快把房子卖掉,不卖掉的话不坐牢就会死。”他问何时卖,我让他越快卖越好,最好是现在就卖,然而他考虑一下后想明年再卖,我又说:“不行,你会出事。”该教授认为没有那么神,加上家里具体的一些原因,坚持明年回家卖祖屋,结果2012年6月初被车撞死。
          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提出惩治党内贪污腐败的干部,是正确的,是得民心的。贪污腐败分子是党内的贵族,革他们的命,国家才和谐稳定。但是要根治犯罪,还得要从阴阳风水上着手。调整好官员老家村庄以及祖屋、祖坟的风水,把我国城市、新农村建房、葬坟都按照三元不败的风水布局的自然规律去建设,这样才能减少和根治犯罪。

来赞一下
近回首页
返回首页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