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信息咨询策划 > 易学与企业文化

企业命名程序(王兴玺)

时间:2012-12-07  作者:王兴玺

根据理论与实践总结以下企业命名程序

(王兴玺)

一、确认企业注册年份的纳音五行。

二、确认企业纳音五行在各年(支)所处的生旺衰绝状态,衰则易补(扶),旺则易疏(抑)。

三、确认企业注册资本金数的总数字,公司股东人数的五行(按后天数理)。

四、确认企业(经营)行业之五行,企业发展项目之五行。

五、确认企业名称之五行(如果为首次命名则此项列入总体分析,看其名称五行是否合符生扶合助)。

六、确认企业位置(于八卦九宫方位,近则于当地区划,远则于中国,乃至世界区划),看其五行(后天卦之五行)。

七、确认公司主事人之命理喜忌五行(式主事人生年纳音之五行)。

八、总体分析:

1、综合以上所有五行进行归类,看其强旺衰弱之态势,生克制化之格局。

2、公司名称宜用五行格局为相生比助流通(抑扶、通关、病药、寒湿燥热等方法)构成顺象。忌克害制泄之五行构成逆象。

3、名称五行按总数,最佳 按单个文字五行构成格局。并按照命名企业汉字的音、韵、义、理、兆、谐、史、诗、境、心态等要求策划。

九、辅助要求:

1、选择命理五行或生年纳音,对公司主事人可起比助生合(命带吉神者更佳)之助手,参与公司协作(合伙经营)。

2、公司区域环境风水配合。

 此按玄空飞星最佳,看运、局组合分析确定山向、门、办公室、收银台、财账放置位等重点布局。分析宜置风水用品。

 

 

 

来赞一下
近回首页
返回首页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